恋上阿贝酱

小号:阿贝贝是我的贝,这个号不在更新
我女人叫绾酱,我超喜欢她
一直以来心情:已经成为阿贝贝的狗了!(♡⌂♡)
绾酱最善解人意最可爱了,容易害羞,说话还贼甜
♥(。→v←。)♥

阿部王那个企划

阿部:第二问是“阿部亮平经常给大家的photo  boy做的事是什么呢?”


是什么呢~


佐久间:第二问我绝对要赢!

深泽:那阿贝酱快点说第二问的问题吧

阿部:第二个问题是这个“阿部亮平经常给大家的photo boy做的事是什么呢?”

目黑:哟夏!

深泽:这个很简单的呢

渡边:为什么到阿贝这里的问题这么简单

深泽:这个不知道的话可就太不关心团员了

佐久间:话说这次的问题真的是那些staff桑们出的吗?不会是阿贝酱本人吧

深泽:确实诶,staff桑们虽然很宠我们,但是这种时候应该都是蛮刁钻的问题,这有点不对劲

渡边:所以我刚才就说了啊

阿部:我确实有问过staff桑们要出什么样的问题,但是我并没有参与出题哦~


阿部:大家都写好了吗?

佐久间:好啦^O^

深泽:一起open吧


    深泽:拍照

    目黑:派照

佐久间:拍照

    渡边:拍照

    阿部:拍照


佐久间:等一下!




还有人记得阿部王咩(语气词)

没想到我竟鸽了三个月,这两个月一定写完。

毕竟也没几个人期待,老婆子我啊要变成鸽子飞走喽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