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上阿贝酱

小号:阿贝贝是我的贝,这个号不在更新
我女人叫绾酱,我超喜欢她
一直以来心情:已经成为阿贝贝的狗了!(♡⌂♡)
绾酱最善解人意最可爱了,容易害羞,说话还贼甜
♥(。→v←。)♥

这些都是微信上的呢!真的好可爱,表白做这些表情包的雪姨们,太有才了!

meme的贺咖啡,祈祷自由

各种无滤镜的帅哥meme,remeber是周三吗?

粉色小狗赛马娘和元气满满十四松真是太可爱啦!

mmab也超有爱哦,mmab相拥入眠,帽子上的字也太可爱了,圆周率总会在贝贝的各个地方出现呢

雪人九里真的梗满满,多西大伊娃摩托!白紫抱抱,白色宝宝的笑声是超音波,生气的贝贝我超爱看,被心机警察逮捕的贝贝和一脸严肃的skm警官,absk!

goigoisu的可爱扣扣,红豆泥心累锅在烧前女友照片!

小小me头上的小龙虾和meme一样可爱爆表啦!


此外据我朋友补充,还有

雪人大头    

 九彩缤纷小雪人 

小雪人aruaru

 粉色狗狗市民 

橙汁小扣 

QQ小贝 

 QQ小贝交雪版

一生要强咩咕噜

meme的日常



大家快去微信下载这些表情包吧 真超可爱!



  ps.绿担们注意了,贝贝的表情包是砂塘太太画的哦!!!表白砂塘太太!!!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