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上阿贝酱

小号:阿贝贝是我的贝,这个号不在更新
我女人叫绾酱,我超喜欢她
一直以来心情:已经成为阿贝贝的狗了!(♡⌂♡)
绾酱最善解人意最可爱了,容易害羞,说话还贼甜
♥(。→v←。)♥

谢谢绾酱~一直陪着我~

     今天绾酱给我发信息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时,我想都不想就说了绾酱生日快乐,真的很抱歉哦,绾酱记得我的生日,我却忘记了绾酱的生日,真的很抱歉呢。

     绾酱,真的很谢谢你,嘛,绾酱是第一个吧,是第一个看了我发的东西后,还会来给我发消息,然后一直不间断的人。我在现实,也没遇到过像绾酱这样可爱,容易害羞,对别人充满热情的人。

     绾酱总说我说的话容易让你害羞,总是会有很可爱的反应,这一点我超喜欢的,太可爱了。就像荔枝味的汽水一样,很甜还上瘾。

     我从没遇到过和我这么契合的人,喜欢的只是同一个人,喜欢一样的mmabsk大三角。绾酱的性格很和我,我就喜欢甜甜的,一直以来绾酱也很懂事,很乖,每次给我发信息,我没看到没回,绾酱也不生气,反而是担心我,这也太让人心动了吧。

     会认真的记着我说过的,而且今天的相识99天纪念日,我也没想到,绾酱却能记着,真的很感动。

      总之,就是遇到绾酱太幸运太幸福了,99天纪念日快乐,之后还会有更多时间在一起的。爱你哦,我可爱的绾酱~

最后引用一下雪的话

像夏季盛开的向日葵般,与你相视而笑,向着那和平的未来飞去,不论何时,都希望能照耀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nowman

评论(3)

热度(4)